捐款方式

更多>>


人民币帐号

户  名: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南头支行
帐  号:7614 5793 1624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社会新闻

社会新闻

  • 深圳市2016年度符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社会组织名单

    深圳市2016年度符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社会组织名单

    关于深圳市2016年度符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社会组织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民政部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确认审批有关调整事项的通知》(财税〔2015〕141号)、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

    查看详细
  • 转型发展  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慈善会——在深圳市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  刘庆生(2017年3月28日)

    转型发展 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慈善会——在深圳市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

    同志们、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深圳市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这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各位老领导、各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深圳市慈善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发扬互助、共济和爱心精神,广泛调动社会资源,实施了一大批安老、扶幼…

    查看详细
  • 2014年中国公益慈善大事记

    2014年中国公益慈善大事记

    1月周筱赟质疑嫣然天使基金 1月6日,周筱赟在网上举报,称由李亚鹏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存黑幕,唇腭裂人均手术成本超高,基金会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涉嫌利益输送等,并已向民政部发出信息公开申请,要求公开嫣然天使基金2006年至2012年年度审计报告和年度工作报告全文。当日,嫣然天使基金回应称,周的质疑并不存在。 1月20日晚,嫣然天使基金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

    查看详细
  • 南山组织参加第三届慈展会

    南山组织参加第三届慈展会

    9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南山区慈善会作为区内较有影响力的慈善组织也积极参展,向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展示南山慈善的发展与成效,搭建交流、对接、合作的平台。 慈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召开了“社区基金会助推社会治理创新”研讨会,来自民政部、省民政厅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国内专家学者、国内知名基金会代表进行了专…

    查看详细
  • 中国(2014)慈善榜在京发布

    中国(2014)慈善榜在京发布

    4月25日,中国(2014)慈善榜在京发布,以2013年度实际捐赠100万元以上的企业或个人为采集样本,同时揭晓中国慈善家捐赠榜、中国企业慈善榜、中国明星慈善榜等三张榜单。共计上榜企业家共212位,捐赠总额约61.33亿元;上榜企业760家,捐赠总额约74.75亿元;上榜慈善明星100位。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以3.7亿元的捐赠额荣获新一届“中国首善”称号。当日还发布了《2013中国慈善捐赠发展蓝…

    查看详细
  • 2014年中国郴州香港明星慈善足球赛开赛

    2014年中国郴州香港明星慈善足球赛开赛

    9月13日下午3时,2014中国(郴州)香港明星慈善足球赛开赛。最终,由著名歌手谭咏麟任队长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以4:2战胜郴州瑞成足球队。 本次香港明星足球队郴州友谊赛是以“相约美丽郴州·牵…

    查看详细
  • 杜鹏:这是公益慈善界的大party!

    杜鹏:这是公益慈善界的大party!

    深圳市民政局局长杜鹏接受媒体采访 “这是公益慈善界的大party!” 9月14日下午,第三届慈善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下称“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新闻中心召开媒体采访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深圳市民政局局长杜鹏接受了广东电视台、香港卫视、深圳卫视、深圳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介绍了本届慈展会的诸多亮点。 “全国31个省份加上港澳台地区共有…

    查看详细

共1页 (7条记录) 当前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深圳市富晋天维信息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兰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浪陀手表 深圳市慈善会 中华慈善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深圳中航信息 顶才猎头 深圳南山热电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健康元药业集团 广东君凯律师事务所

南方都市报 蛇口消息报 凤凰网公益 新浪公益 腾讯公益 光明日报 经济日报

深圳市义工联 深圳社工 南山区政府 深圳市政府

快速导航首页 关于慈善会 新闻咨讯 捐款方式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爱心大厦北2楼       邮编:518054
捐款热线:0755-86242000 26542242          传真:0755-86242000                 邮箱:nscsh@sz-nscs.org.cn        
版权所有: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            备案序号:粤ICP备14060537号              技术支持赛奥特网络 网站地图